close
最近因為我們常回台北的原因
所以比較少參加到機五乙的聚會
剛好歐陽約了大家一起去吃庵鍋‧燒物
好久沒有跟大家聚一聚,所以很高興的赴約了^^


這間庵鍋的招牌有夠給它低調的,所以差點開過頭




店內的裝潢,是走日式風格
歐陽說她就是看到天燈的裝潢所以才想來吃這間
p.s這間的服務生都蠻帥的ㄟ!!哈哈哈!!


因為歐陽有先訂位,已經擺好餐具嚕!!
而且火鍋是主打商品,所以桌上也有內裝的電磁爐


點好餐就可以先到醬料區調自己喜歡的醬料了


首先湯鍋上桌嚕!!這裡的湯頭我很喜歡
雖然看起來很清淡,但是喝起來蠻有味道的
對於我這吃"重鹹"的人來說,覺得挺好喝的


豐盛的菜盤~對於大食量的我來吃,菜盤越豐盛我越高興啦!!


這是由白飯補差價換的豬油拌飯~
雖然是普通的豬油拌飯,但比起白飯多點香味與濃郁


這是我補差價的鮭魚蒸飯~
我愛鮭魚口味的拌飯,不錯吃喔!!但是沒有大碗


接著就是主菜啦!!
這是我點的雞肉,雖然比阿官遜色,但是比石二鍋的好吃
吃起來頗嫩的,但肉質不夠紮實


070的牛肉~因為我跟他不同桌,所以沒有吃到,殘念!!!


這是阿銓的主菜-海鮮盤
好彭派喔!!!不過我沒有吃到,哈哈哈!!
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以考慮點喔!!


這是我上庵鍋官網列印的兌換券換的
這幾個火鍋餃子真的很好吃ㄟ!!
裡面的料很鮮很好吃!!
所以預計要去庵鍋消費的人,不妨先上網列印兌換券


庵鍋的information~
雖然天氣漸漸回暖,但是跟朋友一同吃火鍋聚一聚,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