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寶出生之後,每天會接觸到的東西就是尿布了
像我這樣粗線條的媽咪,常常忘記幫軒軒換尿布
記得之前帶10個多月大的軒軒出門,回到家之後她突然不停的大哭
我還以為是因為天氣太熱,讓她感到煩躁所以才會哭
不停的安撫之後,軒軒的哭聲還是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害我氣到開始打軒軒的屁股,因為我覺得她應該是在無理取鬧
最後是070建議我打開尿布看看,發現原來她已經便便了~
唉~我真是個不及格的媽咪


不過有好的尿布,像我這樣胡塗的媽咪也不用擔心啦!!


這次收到滿意寶寶的試用產品
就有讓小寶寶瞬潔乾爽的貼心設計喔!!


這是尺寸表


這是材質說明


尿布實品照,有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


共有五種經典的小熊維尼圖案喔!!


尿濕顯示是一定要的啦!!
寶寶尿濕後會由黃色變成藍綠色,提醒爸比媽咪何時該幫寶寶換尿布唷!!


而這次收到滿意寶寶有獨家新開發的”瞬潔波紋層”
就是能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尿尿能快速被吸收
讓寶寶的屁屁不再濕濕黏黏的,呵護寶寶粉嫩乾爽的小屁屁


嘿嘿嘿~波紋就是長這樣啦!!


清楚照再來一張!!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寶寶的屁屁跟尿布的接觸面積減少50%
讓屁屁的乾爽度增加!!
而且這是全國第一件有波紋的紙尿布喔!!


重複黏貼魔鬼氈設計幫寶寶換尿布的時候更加得心應手!


超彈力腰圍+2折設計,服貼合身好活動


因為我尺寸填錯了,所以廠商寄來的XL軒軒穿不下
趕緊商情歐陽出借魔朵兒-那茲奇讓我拍照!!
可愛的那茲奇配上可愛的維尼尿布~

以上就是這次試用文的分享
若最近剛好想要買紙尿布的媽咪,不妨可以試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