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三月的小日記裡寫到這三個月有一位來自英國的18歲小男生到我們公司來實習工讀 
上週四的時候,Jacky問我願不願意周六帶Jamie出去玩
啊!!!Jacky你怎麼敢放心將一個外國人交給英文很破爛的我帶他出去玩
所以我趕緊打電話給070問他是否可以
還好在電話中070跟我說小義剛剛也打電話跟他說這週末會來找我們
天兒呀!!終於有救兵了!!因此最後就跟Jacky說OK~

不過因為這是義務幫忙,再加上Jamie是外國人
我在計畫行程時,一切以"便宜"、"Local"為主要訴求,哈哈哈!!

早餐我們先帶他去吃永和豆漿
我還跟他說在台灣只要看到招牌上有"豆漿"兩個字,就代表通常都有在賣台灣傳統早點
我幫他點了蘿蔔糕、燒餅油條還有鍋貼,當然也點了豆漿給他喝
他用中文說:「好吃。」這張照片主要是要拍他用筷子相當不協調XDDDD


用完早餐之後,我們帶他去921地震教育園區
這之前我們就有帶軒軒去過了
在英國,地震幾乎沒有發生過,所以特地帶他去體驗看看
也讓他了解當初921對台灣的傷害(小義還說會不會太沉重了,哈)


我跟他說這原本是一間classroom,他覺得相當驚訝
但也跟他解釋還好地震發生在晚上不然會有很多學生受傷或死亡


玩得很起勁XDDD


我想Jamie應該是100%聽不懂解說人員在說甚麼


大家照一張


Jamie正在看牆上的祝福,剛好被他翻到一張從U.S.來的觀光客留言
上頭還寫著I love Taiwan.


體驗地震搖晃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地震教育園區內有打地鼠的遊戲機XDDD

從921地震教育園區離開之後,我們又回到沙鹿
因為我想帶他去吃沙鹿有名的肉圓福
幫他點了乾麵、肉圓還有貢丸湯,但他竟然不敢吃肉圓外面的皮ㄟ
接下來~我們帶他去做非常特別的體驗

哈哈哈~就是帶他去洗頭啦!!


我聽Jacky說雖然英國的髮廊也有提供洗髮的服務
但是價格比較貴,而且沒有馬殺雞
所以我特地帶他去髮廊體驗一下,哈哈哈!!
我也交代洗頭小妹洗髮時間不用長,但是馬殺雞要做足!!


沖頭髮&吹乾~我還趁機偷摸Jamie的頭髮,好軟喔!!
小義還很搞笑的問他:「需不需要染頭髮?」噗~
洗完之後,他說他下次想嘗試剪頭髮
我跟他說但是跟設計師溝通會很困難吧!!
他回答說:「只要說"酷",設計師應該就會懂了。」哈哈哈~


最後就是帶他去打保齡球
不過...偷偷的說:他的分數真的都很難看XDDDD
但是一個外國人出現在鄉下保齡球館,倒是挺令人注目的


和Jamie來一張合照~
我個人覺得他蠻像年輕&QQ版的布萊德彼特


後來我們在保齡球館外找到一家烤香腸攤
拿了大蒜給他吃,哈~他說英國的大蒜沒那麼辣


我跟他說大蒜是要配香腸吃的,要一口大蒜一口香腸
他覺得味道很妙,竟然一口大蒜一口香腸,把整顆大蒜都吃完了,還直說好吃^^

後來,他趕著回宿舍跟女友視訊(嘿嘿嘿~會不會很多妹妹心碎啦!!)
所以就沒按照計畫帶他去夜市玩
不然我還想帶他去套圈圈、打彈珠跟玩麻將連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