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除了女神卡卡之外
還有一群VW人妻們都前往台中水相聚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聚,所以很緊張哩
因為擔心看到網路上熟悉的人妻們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我超怕冷場的!!


首先遇到的是泡泡,遠從澳洲回來的人妻
拿了一大袋飄洋過海的餅乾跟無尾熊吊飾發送給大家
軒軒很喜歡呢!!


這是海線人妻-小目跟可愛的小壯
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最近期待她的新居落成,就可以去小目家喝下午茶


我抱小壯拍照~


聚會就是這樣啦!!
大家都滿場跑~比ya的林安跟長官


這是主辦人阿源兄跟綺媽
阿源兄辛苦了,請問用什麼撇步可以拐到漂亮老婆? 噗


漂亮孕婦凱西跟老公、紫魅跟輝哥
為什麼紫魅跟輝哥不看鏡頭哩?


因為他們的寶貝QQ拉!!差點滾下來 噗


林安拿著大砲照QQ


漂亮的孕婦凱西
先預祝凱西順產,生下可愛的天秤座小凱西


軒軒跟VW熱門小子-嗚嗚


我說軒軒呀!!!你也太沒有禮貌了吧!!


大家給的戰利品
有泡泡的澳洲禮物、啵媽送的糖果,還有遠從花蓮來的萱蓉媽的麻糬


軒軒跟戰利品拍一張

以下是阿源兄拍的照片






啵媽要求不要公開她的照片
所以阿源兄有先做過處理
還有一見如故的Anna~本人好爽朗喔!!


另外左手邊也是第一次見面的Anita~


以下是Anna拍的照片

啵媽說她都沒有胖過,所以被我跟Anna狠揍

超愛超愛Anna幫我拍著這張相親照
害我也好想拜她那台相機

接下來是水相餐點的部份,不過就簡單帶過

這是兒童餐




軒軒選擇義大利麵


吃光光


前菜:溫馬鈴薯泥


剖面照


麵包,放在鐵板上,所以熱呼呼的
再加上起士,好好吃~


濃湯,但我沒喝到


因為軒軒吃完兒童餐之後又接著喝我的濃湯


炸雞排咖哩飯


咖哩還不錯,雞肉很嫩,皮很酥脆


然後這小孩又繼續來吃我的咖哩飯跟雞排


甜點,起士蛋糕,但我一樣沒吃到


因為這小孩繼續吃我的起士蛋糕


最後的大合照,不過沒有我啦!!
因為070來接我們回家了

這次的聚會辦的很成功
感謝阿源兄、綺媽、小猴媽跟啵媽的協助
有了這次聚會,下次參加聚會就有信心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