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拖好久~~因為這布郎尼是我買來送歐陽的生日禮物
但是歐陽是1月生日,我到5月才寫這篇,真的是"拖很大"
不過也因為最近吃吃喝喝與玩樂的行程比較少
所以庫存的食記終於有見人的一天了


布郎尼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
因為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口感大多也都蠻紮實的
所以我當初看到我的偶像花猴在噗浪上介紹這家布郎尼時
馬上就下訂來試吃看看,剛好也接近歐陽的生日
因此送了一盒給歐陽當生日禮物


布郎尼有三種口味,我選了香蕉&半糖口味


保存期限&賣家資訊


食用方法~


這家布郎尼最深得我心的設計就是一塊一塊包裝好
一盒內共有八塊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甜點,但是若要吃甜點都喜歡挑巧克力口味,可是我又很怕甜
布郎尼剛好就是我這樣挑嘴之下,最喜歡的甜點之一
這花布的布郎尼不甜也不膩,而且帶有淡淡的香蕉香味兒~
喜歡吃布郎尼的冰友們不妨可以試試看喔!!
不過,嗜吃甜點的歐陽反而不愛布郎尼,因為她說不夠甜 = ="
(歐陽是螞蟻轉世啦!!)

花布烘培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uhuichen1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