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果然是一個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總之,就是百去不厭
對我來說,最貼心的服務是有附設兒童遊戲區
讓即使帶著小孩的父母們也可以放心&盡情的逛IKEA

這天070到公司加班
我跟軒軒閒來無事,自己搭了公車到IKEA
特地帶相機去,跟大家分享IKEA的兒童遊戲區

兒童遊戲區位於三樓
爸媽們可以先將小朋友帶到三樓寄放之後,再前往四樓開始逛
IKEA的動線非常好~是我逛過這麼多百貨公司、賣場、量販店中,我最喜歡的
所以當爸媽逛完三樓跟四樓,去把小朋友接出來剛剛好


或者單純想陪小朋友的爸媽,也可以在遊戲區外等待


進入遊戲區之前,父母都要先寫基本資料
服務人員會給一個小箱子,裝小朋友的鞋子、外套等物品


身上也會穿號碼牌背心
到時候去領小孩時,就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說號碼


軒軒在遊戲區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我是從外面拍,所以並沒有辦法拍出很完整的全貌
而且有時候服務人員會帶小朋友畫圖,真的挺不賴的

等我逛完一圈之後,就把軒軒領回
然後帶她去一樓結帳區外的美食區吃冰淇淋

這裡的食物真的都不貴!!
連霜淇淋都比麥當當便宜兩元


軒軒很愛吃霜淇淋


我買了一包豬肉餡餅
我有點忘記多少錢了,重點是不貴又好吃


背後的說明,可煎可烤


因為買一包冷凍的豬肉餡餅可以贈送一張豬肉餡餅卷
服務人員說可以當場兌換
所以就換了一塊豬肉餡餅給軒軒吃


豬肉餡餅的內餡蠻紮實的,肉汁又多
有時候吃著吃著肉汁都會滴出來~


軒軒很愛,買回家的那包豬肉餡餅,她可以一次吃兩塊呢!!


奉小叔之託,買了他喜歡吃的熱狗


可水煮或鐵板加熱


但我很懶惰,想直接放進電鍋內蒸


下場是:熱狗爆炸了!!
哈哈哈,還好只有兩三根~
我覺得它們的熱狗不鹹,單吃也很OK
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脆脆德國香腸


當天除了買蒜泥器,還買了小朋友刀叉湯匙組
這樣一大包才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