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這天不是假日,但是我特地請了假去做產檢

因為070剛好放假回台中,希望他可以陪我做產檢

雖然這是我們第二個孩子,但是070看到超音波的表情也是相當雀躍

尤其是小寶寶的頭、雙手與雙腳都已經漸漸成型了,070看來更有感覺

(~在這之前我一個人來看都是小點點,070一來就可以看到成型的寶寶)

而我也覺得很高興~因為寶寶正在健康的長大

這天也跟醫生拿了一些固定藥品,因為6月底要到上海出差10

擔心上海的醫療設施不及台灣,所以請醫生開了腸胃藥、感冒藥與止吐藥備用

主管知道這次出差對我來說是個學習的好機會,但也交代我要好好照顧身體

最近很多人也跟我反應我的
blog長草了

看到這篇,應該很多人就會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哈哈哈

因為懷孕,所以幾乎都住在娘家,娘家又沒網路

所以blog才會快要變成廢墟了~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還有好多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呢!!

5/12
終於等到照心跳的日子了,一個人在診間,超級緊張的
我也不能現場Call Out070,因為他正在加班
醫生先用超音波照了肚子,然後說:「怎麼看不到心跳?
害我的心沉了一下,醫生說那換照陰道超音波吧!!
嚇死我了!!因為我對於內診的經驗非常恐懼

所以還問醫生:「一定要用陰道超音波嗎
?
醫生叫我別緊張,不會痛
醫生用陰道超音波一照,照到了一閃一閃白色的小點,那就是心跳
這天,就順便領了媽媽手冊、抽血做基本檢查,再來就是一個月後的相見
小寶寶,要乖乖長大喔!!軒軒姐姐正在等你出來陪她玩呢!

4/28
果然~知道的越多,就會越擔心
其實從知道懷孕之後,就很擔心會不會是子宮外孕、會不會是空包彈
以前我懷軒軒時,根本不知道這些名詞~
經過四年,懷了這胎,常在婚後版混
也知道了這些名詞,也因為知道,越想越緊張
所以趕緊掛號,去看醫生了
照了超音波,醫生說胚囊已經著床在子宮,排除子宮外孕的可能性
等過兩週就可以去照心跳了
拿超音波的照片給軒軒看,她還笑的闔不攏嘴呢!!

【4/25】
月經已經慢了四天,昨天跟
070說我月經慢的時候

他還很好心的安慰我說:「一定是妳最近壓力太大,所以慢來了。」

不過到了今天月經還是沒有來,於是決定買了驗孕棒回家驗孕

這天070去加班,公婆帶軒軒出去玩,所以家裡只剩我跟小叔

趁著去買午餐的時候,順便買了驗孕棒

跟小叔一起在客廳吃完午餐之後,就自己偷偷躲在廁所驗孕

一開始,第二條線超級不明顯,但是好像又有

我趕緊用衛生紙包著驗孕棒(都是尿!!一定要包XDDDD)

走到買驗孕棒的助產所請助產士幫我看,她很理所當然的跟我說:「有懷孕呀!!

原來我從家裡到助產所的過程,第二條線又加深了

回到家之後,忍不住嚎啕大哭~(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應該是慣例吧!!)

先打第一通電話給淑端,這是又慣例

一邊哭一邊跟淑端說我懷孕了,被淑端唸了一頓

她說這是好事,不要哭~要做胎教

我懷軒軒時,第一個也是哭著打電話給淑端,哈哈哈

後來又自己哭到睡著了

睡了一個小時後,加班回來的070趕緊衝到房間叫我打開電視
原來有國道三號走山意外,070在加班回程聽到警廣這訊息
然後他就一邊轉遙控器,一邊準備拿菸出來點
我就說:「你!!!給我去外面抽煙~
因為平常我並不會阻止他在房間抽煙(只要軒軒不在就可以,我個人不討厭煙味)
所以他覺得很驚訝!!我悠哉的拿出驗孕棒給他看
我可以感覺出來他整個人傻住了
但是他說的第一句話還蠻欠揍的:「怎麼我一回台北上班你就懷孕?!!孩子是誰的?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0704/6第一天上班

所以4/3~4/5清明連假我跟070一起回台北整理行李

就是這時候啦!!”奮力的一博”!!!

也還好在這時候懷孕了,因為當假日夫妻一定會更難受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