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每年四月是公司的員工旅遊,今年挑了香港自由行行程
今年是跟070兩個人一起去
所以不走迪士尼的親子路線、也不走失心瘋血拼路線
主要要是走吃吃喝喝行軍路線


人算不如天算的我,掛完行李後
默默地跟著大家來到昂坪纜車
只要從機場巴士站搭乘S1巴士,就可以抵達
班次頗多的


其實我內心非常非常非常的抖
因為我有懼高症
所以我才說我不要搭纜車啊!!!!!!
我本來是預計要去逛中環一整個下午的


搭乘纜車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因為我幾乎一路都閉著眼睛


經過的大海後,就會進入山區


中途會經過幾個這樣的轉運站


最後來到的地點是昂坪市集


終於搭到終點的我,來張假掰照


從這裡過去可以看到大佛
不過起了濃霧,又下大雨
就不過去看了




離開昂坪纜車後,來享用滿記甜點


有模型可以參考












以上甜點我都有點忘記名稱了
不過都很好吃!!!


又是抖抖抖地下山


呼~終於快到終點了


之後我們因為飛機登機時間快到了,所以趕緊回到機場
順便找間餐廳吃吃晚餐


這份三寶飯要價88元港幣,可是超好吃的
070說他吃了四家燒臘飯,他覺得正斗的最好吃


這個乾炒牛河也好好吃喔!!!

這次三天兩夜香港員工旅遊自由行終於順利地結束了
肚子裡享用滿滿的香港美食,也走了很多路
但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時間的關係
還是有些遺珠之憾
希望有機會可以帶著家人一起再造訪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