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週漫長的等待
上週五的時候到醫院產檢順便看羊穿報到
要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小寶寶的羊穿報告Safe,而且是個可愛的女寶寶
070整個人知道性別之後鬆了一口氣
因為他說他比較想要女兒,因為兒子以後娶老婆就要幫他準備聘金
而且還譏哩瓜拉的說:「哎呀~以後就有三個女人要管我了!!」
又說:「該取什麼名字好呢?跟軒軒一樣取中性的一點好了。」
(另外我個人覺得,要是他有兒子,兒子應該會被他打死)

老實說,當知道性別時難免會感到小失落,原因不是因為重男輕女
而是路人甲乙丙丁、三姑六婆一定會催生第三胎,我真想回他們:「關你屁事!!」
如果這胎是男生,我就可以耳根子清靜一點
不過070說我以後要是遇到這樣說的人,可以大聲的嗆聲回去
連小叔都說要是奶奶想叫我生第三胎,馬上伸手跟她要500萬再說
所以我決定要是有人叫我生拼一個男的,我會大聲說:「嘖嘖嘖~你重男輕女喔!!不然給我500萬我就生阿!!」
↑我早就預想到我應該會生兩個女兒,因此想這橋段想很久
還好我爸媽、我公婆都沒有說什麼,不然我真不想對他們說這種狠話

週五看完羊穿報告後,接著週六到林口長庚照高層次超音波
很高興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也是一切健康
超音波師仔細的照過寶寶的腦部、心臟、各項器官
也數一數四肢的指頭各五支,也照了五官,沒有兔唇
還照到她的大腿骨很粗,醫生說這只能等她生出來再想辦法XDDDD

整個孕期最重要的檢查都已經安全過關
接下來就是安心待產,每天認真數胎動
之後等12月就要迎接我們家這位可愛的二公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