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花田壽司是我不小心在某部落格看到的
但是這間花田壽司離我好遠好遠!!!!
因為它在太平的黃昏市場
所以趁某次進台中市的機會裡(我是鄉下人~進台中市=進城XDDDD)
硬是盧了070一定要載我去買


走進黃昏市場還找了一下子才找到
這十甲黃昏市場逛起來很舒服ㄋㄟ!!
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逛起來很有FU的黃昏市場!!!!???


一長列的壽司產品


有手捲、蔬菜捲
我有買一個鮮蝦手卷~料很多!!裡面有滿滿的薯泥
不過忘記拍照了


一般的海苔壽司


豆皮壽司


握壽司


軍艦壽司


創意壽司??!!哈


這是大家都很推的便宜花壽司,一大個才10元


我把壽司裝的好醜~哈哈哈
基本上都很不錯吃,料也給的很多
而且我結帳時,老闆娘還叫我去多夾一個,因為孕婦免費贈送一個


大家都說便宜好吃的花壽司~
真的做的很美~而且不小呢!!比爭鮮的大
而且一個通通10元而已~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當天中午軒軒自己吃掉一整個便當,沒食慾吃這花壽司)


另外還有生魚壽司可以加點,師傅現捏~
好好吃!!!吃的出來食材很新鮮!!

花田壽司Information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十甲路470號(新光黃昏市場內)
電話:0926982766
營業時間:下午3點~6點(週一、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