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是我們公司的旅遊周
因為我剛生完妹妹,身材未恢復
加上餵母奶很不方便,所以放棄參加員工旅遊的機會
利用週四在冷清的公司裡將一些例行事務做完,然後在週五請了一天假
小白快生了、Apple換新工作的空檔、服務業的端端剛好休假、大頭則是假裝出門上班
約了這幾位麻吉要一起鬼混去~
而且為了配合大肚婆小白,再加上我個人因素,這次的鬼混地點選在桃園IKEA
感謝端端啦!!特地開車載我跟大頭北上桃園
端端的男友剛好在林口上班,剛好回程也可以到林口接他回台中


平日上午的IKEA人真的不多哩
還可以這樣拍照


很愛演(很礙眼??!!)哈哈哈


也因為人少,我們才可以這樣拍情境照
不然假日都會拍到路人甲乙丙丁
說也奇怪,端端跟大頭是我國中同學、小白跟Apple是我二技同學
可是我們都可以很熟悉的玩在一起哩~


最近正在布置軒軒的房間,超想把右下角那粉紅色兒童房通通搬回家啦!!!
(070:家裡太小了,不准!!)


這次我最重要的行程就是來吃IKEA餐廳
之前我們假日去IKEA時,都看到餐廳裡大爆滿!!
所以趁這次平日沒甚麼人,來享用看看嚕!!


取餐台
拿著餐盤,自助的方式取餐




主廚推薦 & 熱門產品


當然,這次的目的就是肉丸子!!!




每樣餐點單價都不貴


馬克杯是裝熱飲,玻璃杯是裝冷飲
熱飲35元、冷飲25元


點心與沙拉,都有用保鮮膜蓋著


甜點


看起來好好吃哩


沙拉


主餐,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
聽說假日人很多時,都沒有時間猶豫
因為後方的人會眼睜睜看著你&等著
所以假日去最好是先想好要吃什麼
我們因為是平日去,我還可以跑回沙拉區拿沙拉


湯品


飲料


剛剛的馬克杯跟冷飲杯都是無限暢飲


馬克杯除了可以裝咖啡,還有茶類可以選擇
我喝了綠茶之後,又喝了咖啡,之後又喝了綠茶


我點的鮭魚沙拉~
其實我對沙拉沒有太大的喜好,不過我都有把這沙拉吃光光
代表這沙拉不難吃也不噁心


必點的肉丸子
好好吃喔!!薯泥也很綿密說~
不過為什麼有藍莓醬呢?
聽說外國人都是這麼吃的,用肉丸子沾藍莓醬
可以降低肉丸子的油膩感
但我吃不習慣,只吃了一顆沾藍莓醬的


端端點的德國豬腳
很難切,不過肉很好吃
只是因為不是現烤的,所以比起一般外面餐廳賣的,皮比較不脆


小白點的烤半雞
這也很好吃~肉一點也不柴呢!!


大頭的肉醬通心粉


通心粉是麋鹿造型喔


炸薯條,比麥當當的好吃啦
因為麥當當的比較油&比較鹹
IKEA的薯條冷冷的吃還很好吃呢


湯品,玉米濃湯與羅宋湯,沒有特別好喝但也不難喝


好吃的甜點,起士派
吃起來就像起士蛋糕加上派皮
帶有濃郁的起士味兒


巧克力蛋糕,我覺得SOSO


小白、我跟Apple在巧克力牆面前拍照
我們每個人都有買巧克力呢!!

雖然家裡沒缺甚麼東西,還是不小心買了1000多元的雜物XDDDD
只是每次逛完IKEA時,心裡都會吶喊:「為什麼台中沒有IKEA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