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了妹妹之後,週末其實也懶得出門
因為餵母奶宅在家裡會比較方便些啦!!
不過今天天氣還不賴,所以就出門走走
之前就喜歡帶軒軒到公園放風
妹妹今天第一次加入我們的行程
地點選擇綠園道,因為我喜歡順道去勤美逛大創






妹妹已經快四個月了,表情超多的
真不愧是愛哭又愛笑的射手小妞~


附上一張軒軒4個多月大的照片
她們兩個長得好像喔!!!


軒軒姐姐吹泡泡給妹妹看


這次去大創的敗物


070買了一堆罐頭


我最喜歡吃的零食(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吃掉一包)


最近軒軒很愛跟我們一起包水餃
但她的小小手根本沒辦法包很多餡料
我都命令她要吃掉她自己包的
買了這個讓她使用,希望她可以包出餡料滿滿的水餃


070買的泡湯粉


這是今天煮的晚餐,為了省錢,周末晚上都盡量自己煮晚餐
多餘的菜還可以帶便當或者第二天早上配粥
對於我煮的菜,軒軒都好捧場,一次都可以吃掉一整碗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