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披薩的人
因為我吃的東西很傳統,喜歡吃飯跟麵當作主食
而我今年四月去了一趟墾丁,吃到大家推薦在墾丁大街上的波波薄皮披薩
沒想到就愛上了薄皮披薩了
因此歐陽糾我來到彰化吃手工窯烤披薩
馬上就答應了~而且還很高興的先在網路上挑選想要吃的口味


這家蜜魯窯烤披薩其實不大間
裡面當然有最重要的窯烤爐


還有木材堆


披薩大小示意圖


從櫃檯這邊可以看到出爐的狀況


哈~愛心造型的
好適合情人節或求婚喔!!


每種口味的照片都在牆上,很清楚
點餐前可以參考一下


因為一家三口兩份太傷本
所以打算點一個就好
070點照燒牛小排(槓,還給我點這麼貴的口味)


老實說我覺得上頭的美乃滋好沒誠意
不過看在有起士牽絲的份上,就算了


近拍圖


披薩不能這樣拿喔!!


不然餡料會跑掉呦~


軒軒很喜歡
自己吃掉兩片


口味有蠻多種選擇


蜜魯手工窯烤披薩inform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