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之所以會跑到員林吃鯊魚咬土司
是因為某天下午惠純跟我說鯊魚在員林開了
一來我是想要去看看惠純家的小苡恩
二來是很久沒跟惠純聊聊天
於是找了婉玉跟我一起去員林跟惠純來個鯊魚早午餐約會

原本我跟婉玉是打算兩個人坐火車去員林
後來當天由070臨時開車載我們去
於是連我家兩隻也一起帶去了




店內裝潢,跟台中的蠻一致的


感謝婉玉早起陪我們來吃早午餐


這是菜單,基本上跟台中的大同小異
可是我有發現到"樂活早餐系列少了QQ蕃薯"
我還專程到鯊魚的FB粉絲團反應這件事
不過好像沒收到回應


這是塔塔白醬鮪魚厚切土司
我以前都點樂活早餐,因為可以免費續飲品
可是員林店少了QQ蕃薯,我就沒啥意願點樂活早餐

厚切土司裡包的生菜很多,所以吃起來很清爽
但是塔塔白醬跟鮪魚的味道相對來說就少很多
應該是白醬跟鮪魚的量也放的不多~
不過整個厚切土司份量很夠,一個男生來吃應該也會很飽


還有附上洋芋片
妹妹很喜歡吃,幾乎吃光光


這是070點的脆皮法國早餐


我有偷吃ㄧ口,真的很脆,法國麵包本身蠻好吃的


只要點樂活早餐,就有飲品(咖啡、紅茶、早餐茶)可以免費續
所以這是070的咖啡


這是我幫軒軒點的英式組合早餐
少了QQ蕃薯,豐富度就少了很多
軒軒挺捧場了,吐司都有吃完


這張照片是我去大智店吃的時候拍的
是不是感覺不太一樣呢??!!


墨西哥鮪魚早餐
這是便當點的


這圖片是我在大智店吃的
不僅少了QQ蕃薯
連黃金蛋上頭的醬,從墨西哥莎莎醬縮水為一般的番茄醬


這是惠純跟婉玉點的鯊魚有氧早餐
這個早餐的內容很類似大智店的美式火腿早餐
可是員林的鯊魚還貴了10元


員林店的Information

員林店的樂活早餐讓我蠻失望的
若相較於成本來說,台中市區的成本一定比員林高
但是相同價錢的餐點,卻沒辦法得到一樣的產品
實在是讓我覺得C/P值降低不少

延伸閱讀
鯊魚咬土司學士店
鯊魚咬土司大智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