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同事Janet糾大家團購買東坡香的杏仁瓦片
我想軒軒愛吃,於是就跟Janet的團,買一盒回家準備孝敬女兒
然後當天那盒杏仁瓦片就被我家老公跟女兒秒殺
我自己只有吃到一片而已


東坡香的杏仁瓦片包裝很古色古香又帶點喜氣
我好喜歡上頭的花兒圖案!!!


這是小包裝


內有8片杏仁瓦片
(附上成分與相關資訊讓大家參考)


這是大包裝


內有18片杏仁瓦片


大包裝很大方,送禮一點也不小氣
我正打算今年中秋節要買來送人呢!!!


而且杏仁瓦片是單片包裝
想吃多少就拆開多少
完全不用擔心會受潮
不過為了有最佳的賞味期限,還是建議盡快享用完畢喔!!!


放個10元硬幣當比例尺
這樣大家就會清楚這杏仁瓦片的大小


醬醬醬!!!!杏仁瓦片!!!!


其實只有打開外包裝紙盒
就可以聞到杏仁香、麵粉香跟奶油香
打開單包裝後,更是撲鼻而來


給各位看看厚度
其實杏仁瓦片不能太厚,否則就失去酥脆感
但是太薄也會少了咀嚼感


上頭的杏仁片兒,密密麻麻的


(偷偷說:每次逛賣場我很不喜歡那些設櫃的杏仁茶味道,不過這杏仁瓦片因為混著麵粉與奶油香味,反而讓我很喜歡!!!)


我家軒軒可以一次連吃兩片呢
或許對有些怕甜的人來說會有點小甜
(我是喜歡喝無糖飲料的人倒是覺得這甜度還好,但有男同事覺得有點小甜)
這東坡香的杏仁瓦片搭配紅茶或咖啡,超級絕配的

還在煩惱中秋節要送甚麼嗎?
這東坡香的杏仁瓦片是很不錯又新鮮的選擇喔!!!
因此和我一樣計畫送這杏仁瓦片的冰U,有好消息喔!!
只要在2012/9/4(二)至9/14(五)預購單筆消費滿1200元,即贈送【蛋黃酥(6入)】乙盒喔!!!
出貨日期9/24(一)~9/28(五)
註:此活動限網路下單,下單後三日內須先匯款,訂單方可成立,且不得與其他優惠活動合併
(蛋黃酥限量99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訂購方式及網址:
http://www.tigertony.com/product.php?lang=tw&t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