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杏子豬排比勝博殿的好吃
所以這次到台北玩耍,特地安排杏子豬排當做午餐
因為台中沒有杏子啊~~~~~


店內一景


桌上都已經擺好餐具


原本的菜單是本子式的
不過新增菜色就會用護貝紙張
今天我跟小摔都點酥炸廣島牡蠣&腰內豬排套餐


其實我最想點這個,但覺得小貴
下次預算多一點再吃吧


附贈小菜:蘿蔔絲


自己研磨的芝麻


豬排醬


無限量續點的生菜
小摔說他們的生菜很棒,上頭的水瀝的很乾


沾生菜的油醋醬與紫蘇醬


試吃幾口後發現兩種醬都加最好吃


加點的玉子燒


很多汁,又不會太甜,蠻好吃的
但是價格略貴(120元)


這是安娜點的蔥花蘿蔔泥豬排
我自己在家裡做功課時,明明暗自決定要吃這道菜
但到了現場我整個人被廣島牡蠣給誘惑了
所以最後點了另一道菜XDDDD


這是我跟小摔點的腰內豬排&廣島炸牡蠣


有白飯跟紫米飯可以選
都可以再續 ,所以我第一次選紫米,第二次續飯就選白飯
(發現食量大的好處就是什麼口味都可以多方選擇)


醬菜,不會死鹹,帶有脆感


味增豬肉湯
還蠻好喝了,除了豬肉外,也有很多蔬菜的


剛剛前面上場的蘿蔔絲
吃起來很像"菜圃米",但是偏甜&沒有蝦米的味道


主菜上場嚕!!腰內肉豬排
吃起來雖然不至於到嫩的程度,不過一點也不柴
而且外面的麵皮很酥脆


我沒啥沾豬排醬
豬排本身就頗有味道了


廣島炸牡蠣
比起台灣的蚵仔,個頭較大


沾上塔塔醬,歐伊西!!!
外皮跟豬排一樣酥脆
裏頭的牡蠣很鮮美~吃起來很有海洋的味道
我很喜歡!!不過頂多真的只能吃兩顆,因為會小膩

這次我們是挑選杏子豬排南京東路店,主要是因為下一個行程是要去米朗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查詢,方便前往的分店 ^^

===================我是分隔線,同場加映==========================


這是摔兒送我的
有奶瓶清潔劑、卸妝油跟母奶皂
多才多藝的摔兒不管打皂還是液態清潔用品都用媽媽給孩子使用的心情在製作
我有使用她送我的卸妝油,沒有過多的添加物,清潔力也不錯
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造訪她的FB相簿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914998712292.2154829.1199178743&type=3&l=ccefbc67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