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的遊記寫好久,終於要寫第三天了
第三天我們主要還是在本島活動
今天要到大三巴觀光&吃吃喝喝&買手信


今天早餐選擇勝利茶餐廳
裡頭都是在地人
真的有很多阿輩阿恩在這邊看報紙吃早餐(就像電影演的一樣)


奶茶,我覺得第一天在營地街市熟食中心的勝記比較好喝


豬扒包


真的好好吃喔!!!!豬排好嫩呢,調味也很不錯


好像叫做五香什麼麵的,吃起來味道很像台灣的滿漢大餐泡麵


吃完之後就是找景點啦!!
澳門真不愧有小歐洲之稱
建築都很有味道


這是大三巴的手信街
因為這時候是早上八點多
所以都還沒有開門營業


本來想說早點去看看會不會觀光客比較少
沒想到還是很多~

我們在這裡有逗留一段時間
不過因為人都很多,所以照片拍得不多

我們從大三巴回到議事庭前地的路上看到路邊攤
客人很多,所以我買了一份腸粉


腸粉偏爛,醬的味道不錯
如果有安排早上參觀大三巴,不妨可以列這個為早餐選擇
(隔壁還有一攤賣粥的)

我們逛完大三巴之後,就回飯店整理行李辦check out
然後又繼續下午的行程

從舊葡京前往議事亭前地的路上會經過義順牛奶公司
因此就來吃碗燉奶吧


也因為這規定,所以我們除了點燉奶之外,還點了杯棟檸茶


凍的雙皮燉奶


吃起來味道像奶酪,但是口感像豆花
Apple很喜歡,她吃了2/3呢


一樣是從舊葡京前往議事亭前地的路上,會經過這階梯
往上走就是大堂街


來到大堂街就是要來吃大堂街秘方炸雞


我跟Apple共食一份雞腿
吃完之後我覺得台灣的炸雞比較好吃
因為這炸雞的皮比較脆,但我比較喜歡吃香酥的炸雞
另外很鹹!!!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鹹的炸雞

以上就是澳門之旅第三天上午的行程喔!!
接下來還有第三天下午,然後就回家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