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饗食天堂吃飯了
大遠百剛開幕時,我就去吃過預約饗食天了
那時候對於饗食天堂印象很好
因此這次年終部門聚餐我就提議來饗食天堂用餐
果然高票當選嚕!!!


一進入饗食首先會看到的是生食區


除了壽司之外,生魚片的種類也很多


一下子就拿到滿滿的一盤



這季節還有供應螃蟹~
我是沒有拿啦!!覺得吃起來很麻煩
不過有不少男同事都有取用


這是緊臨著生食區的炸烤區


簡單拿一些


我去的時候剛好炸蝦剛炸起來
剛炸起來的炸蝦真的好好粗喔!!


這是同事Mandy拿給我的大蝦子,我也不知道她是在哪邊拿的
因為後來有其他同事要找也找不到XDDDD


這裡是異國料理區
有義大利麵、燉飯、烤牛肉、煎牛排等,還有酥皮濃湯




Mandy拿的濃湯


某位男同事拿的肉類


烤牛肉



這裡也算是異國料理區
前面的大圓盤上都是擺著Pizza
還算熱門呢!!
因為我看到很多人桌上都有拿
中間是湯品、後面則是港式料理


這是Jean拿的Pizza


這又是Mandy拿的湯(喝那麼多湯!!!)
就是在中間的湯品區拿的



這裡算是熟食快炒區


有一些快炒熟食類


這裡是冷盤涼菜區


簡單拿幾個小缽


甜點區~會有師傅幫你夾蛋糕


除了哈根達斯冰淇淋之外
還有師傅會幫忙炒冰,用香草冰淇淋當基底,上頭灑上配料


吃了好多蛋糕~滿足!!



水果區,我最後都沒有空間可以吃水果了

以上就是台中大遠百饗食天堂的簡單食記

註1、我第一次去吃是吃午餐、這次去吃是吃晚餐,雖然價格不同,可是菜色都一樣喔
註2、我覺得饗食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快炒類的東西比較少,僑園跟上閤屋都可以丟牌子點快炒
所以若能多些快炒類,就會豐富許多~

=====================2013/05/01第三次到訪====================
我真的頗愛饗食天堂,所以5/1這天放假小孩要上學的日子,約了台中幫的美食團一起去嘗鮮


少了螺肉,不過扇貝較去年底肥美




我喜歡的燒烤系列


070特地幫我排隊拿的,聽說要排隊排很久,因為是師傅現煎的


蝦子,070最愛


炸蝦,雖然要稍等一下,不過速度還算ok


070拿的鮮蝦粉絲煲,蝦子頗大隻,但粉絲太乾了


070拿的Pizza,一樣大受大家的好評


甜點,最近偏愛巧克力口味的甜點

跟去年底重複的我就沒拍了
這次一起享用的台中幫們大家都是第一次嘗鮮
沒想到嘗鮮後都紛紛又預約了要帶家人來吃
梅根前陣子吃了上閤屋,還說饗食比上閤屋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