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朋友們相約減肥比賽
我個人減肥沒成功,卻約了比賽的慶功宴
哈~分明就是愛吃
於是依據比賽戰友們的需求
選擇可以大口吃肉的牛排大叔


菜單


我今天要選擇的是22oz的小惡魔餐


點完餐之後,可以自己去拿飲料


有黑胡椒醬跟蘑菇醬


這個牛肉湯超好喝的!!因為辣辣的
不過裡面的牛肉都是碎牛肉


沙拉,普普


酥皮濃湯,濃湯還不錯喝
有加上玉米跟絞肉,口感跟味道我都蠻喜歡的


餐包,pass


薯條,為了小朋友的低消所點的
我也沒吃到


服務生送上餐具
22oz的牛排刀也比一般牛排刀大



22oz的牛排上桌


照慣例,大尺寸就需要有比例尺




吃起來肉還蠻嫩的,不過不是屬於那種自然嫩
其實我吃到大概2/3就覺得頗膩
若認為自己大胃口,可以嚐一次看看
味道普通,我寧可一樣的價錢去吃比較精緻一點的


鐵板麵,也是普普
不夠Q,太軟


軒軒的雞排
我沒吃到,因為軒軒自己吃光光了


可以取蘑菇醬淋上去喔


鐵板麵


蝦排
隔天,點蝦排的朋友說有點拉肚子
不知道是不是蝦子不新鮮的原因


雪花霜降


朋友說雖然點七分熟,可以頗不熟
而且油的部份太多的


這裡還有冰淇淋機




吃完很膩的牛肉後來一支,感覺舒爽許多

牛排大叔Information
ADD: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35號
TEL:04-27083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