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週末,和070兩個人閒來無聊
又不知道該去哪裡吃飯
於是我便提議到逢甲吃午晚餐

我很喜歡假日的下午三四點到逢甲覓食
然後五點就離開
既可以避開人潮,也不用排隊等
缺點就是逛街的小攤子都還沒出來
不過每次跟070去逢甲都是純覓食
因此沒有小攤子也沒關係

這家明倫蛋餅是同事大力推荐的
是從員林上來開的分店


只要是用粉漿的方式來煎蛋餅
將粉漿塗在鐵板上
撒上蔥花跟蛋汁


可以選擇醬料
我選擇甜辣醬


吃起來介於傳統蛋餅跟一般西式早餐店蛋餅中間
有傳統蛋餅的Q度,但也有西式蛋餅的口感
我覺得不錯吃
只是某人一直碎念說這個他也會做,賣30有點貴,噗



明倫蛋餅Informaiton


我們這次去主要是想找些沒吃過的
這家醬玩就是其中一家


我買醬翅,就是將炸過的雞翅淋上挑選的醬汁
我挑塔塔醬




雞翅本身有調味過,所以單吃還不錯吃
加上塔塔醬有加分
只是這樣兩支雞翅要賣55元,我是覺得有點小貴
算是吃過就好的產品


最後天氣炎熱當然要來支冰呀
這家艾思可霜淇淋還蠻吸引我的



我選抹茶跟牛奶綜合的
味道不會太濃郁
所以有點小失望,不過也因為這樣,吃完不會覺得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