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多部落客的文章中得知高雄臭豆腐名店來台中開店
而且在青海路上開了很大一間又不像賣臭豆腐的店
上網做了功課,發現有部落客找了友人把整間店的產品都吃過一輪
於是我找了公司的大胃王同事還有070
四個人挑戰完全制霸,把菜單上的菜都來一份


江豪記真的很不像一般印象中賣臭豆腐的店
有乾淨的開放式廚房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


椅子下面還可以放包包,很貼心的設計


桌上是有放置內崁式的電磁爐,因為有鍋類的產品


首先是清蒸臭豆腐


上頭的蔥絲撥開,清蒸臭豆腐上頭還有絞肉
吃起來不會很臭,可是頗入味



酥炸臭豆腐


炸的很酥,而且上頭放上蔥花是少見的作法


臭豆腐餃跟臭豆腐春捲


裡面有包著一般蔬菜跟臭豆腐內餡
吃起來真的有臭豆腐的味道在裏頭
不過少了平常吃水餃多汁的感覺



咖哩鍋,其實這是兩份咖哩鍋
因為我們全菜單點了之後共會有三個鍋
可是桌上不夠放
所以店家直接把我們的咖哩鍋跟咖哩海鮮鍋都放在一起做成鴛鴦
咖哩鍋很好吃,不是日是的那種
放上附上的泡麵下去煮,咖哩泡麵非常深得我心


這個是麻辣臭豆腐鍋


只要是鍋類就會多附一盤豬肉或海鮮


這是咖哩海鮮鍋的海鮮


除了一盤主菜,鍋類可以選擇冬粉、泡麵跟白飯
鍋類的東西煮上泡麵真的看起來超好吃的


很努力的消滅,桌上還是滿滿的


這三碗都是麻辣鴨血系列
有純麻辣鴨血、麻辣鴨血臭豆腐跟麻辣鴨血泡麵
看大家喜歡吃哪種口味
湯頭則是跟剛剛的麻辣臭豆腐鍋一樣
但是我覺得對於我這個吃重口味的來說
我比較喜歡吃台北江的
不過鴨血還不錯,軟軟嫩嫩的


這個是海鮮粥
超好吃的,我很喜歡
因為湯頭很鮮,海鮮也給的大方


又是滿滿的一桌
我們四個人很努力地制霸江豪記
吃到肚子都撐了

第一次嘗試將店家的菜單都吃過一輪
在FB上打卡時
大家還紛紛的說這樣好威
哈哈哈哈哈哈~

江豪記臭豆腐青海店
ADD: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21號
TEL:04-2452-9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