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滷肉飯是我最愛的一家
因為從小我爸就帶我來吃
我婚後就帶我老公跟小孩來吃
是因為生了妹妹之後,為了減肥,都不太敢踏進來
不然我可以一次吃下一碗飯、一碗麵跟一碗湯


這是滷肉飯沒有招牌
只要到沙鹿火車站前,找到肉圓春
它就在肉圓春的隔壁


菜單
主要是賣飯跟麵,其他的都是燉湯


有時候我喜歡坐在台前,可是天氣很熱的時候是蠻不舒服的
座位也不多
所以很多人都外帶居多


醬醬醬!!這是我愛的滷肉飯
可以自己跟老闆娘說要加爌肉或者滷蛋
爌肉也可以挑瘦的還是肥的


然後一定要淋上東泉辣椒醬
超經典的吃法!!



這是我最愛喝的湯,瓜仔肉湯
減肥時期,不敢吃飯也會請我爸幫我買碗湯讓我解解饞

以上就是簡單的介紹
我每次去都是點固定的一碗飯跟一碗瓜仔肉湯
有時候很餓,或者有帶小朋友去就會多點一碗麵
麵的滷肉就跟上面飯的滷肉是一樣的
有機會到沙鹿火車站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吃吃看喔!!

對了,它只賣早上
千萬不要下午去,會撲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