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五專是在頭份求學的
所以他曾經帶我到頭份嘗過以前他在學生時代吃過的美食
而這家圓光排肉餐盒也是他學生時代的回憶
這家圓光排肉餐盒就在苗栗頭份國光客運總站旁


只要找到頭份國光客運
就可以看到圓光的招牌


旁邊有幾個停車位,可以暫停一下購買便當


販售的品項有這些


茶葉蛋,我覺得小七的比較好吃
因為圓光的沒有很入味




貢丸湯
貢丸就是很典型的新竹貢丸
湯頭雖然看起來清澈,不過很有味道


這是招牌的排肉餐盒


上頭都沒有青菜
是超級古早味的餐盒
其實餐盒也都不是現包現賣
而是放在保溫的箱子內,等待客人來購買


圓光排肉餐盒的飯是屬於軟的那種
我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米飯
所以圓光的米飯不是我喜歡的
油豆腐跟醬菜都很下飯但不死鹹
排肉則是一咬就斷
不過整體來說,圓光的排肉餐盒不合我的胃口拉
但070則是很喜歡,一次吃兩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