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生活周遭應該有很多這樣的泰式小吃店
因為不少新住民來到台灣後,為了工作
所以就開了間這樣的泰式小吃店
不過不熟悉的,其實我也不太敢走進去
這家泰式小吃店是同事Cyrus發現的
而且挑嘴的他讚譽有加,因此某天中午就約了同事們去這裡吃午餐


這家店就在台中清泉崗大門口對面
只要背對著清泉崗大門口,往左看到一間四海遊龍
它就在四海遊龍的隔壁


菜單,都不貴,而且還有適合一個人來吃的簡餐


月亮蝦餅,是有厚度的那種
不過蝦味吃起來不是很濃,應該蝦子放的不多


泰式椒麻雞,因為同事點小酸跟小辣,所以稍微味道不足
愛吃酸又愛吃辣的,可以請老闆娘做大酸大辣


涼拌木瓜絲,清爽好吃


這應該是黃咖哩


綠咖哩


打拋豬
以上三道菜都很下飯


態勢酸辣湯,我覺得因為不會太酸辣,所以蠻合我胃口的
不過剛從泰國出差回來的Karen,覺得仍不夠味道


這個好好吃,炒粄條,夠味又帶著蛋香


這是我今天的最愛,炒泡麵
不僅有酸辣的fu,而且我最愛泡麵裡加上蛋花了
我後來又找一天,和Janet兩個人跑去吃這炒泡麵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一桌菜色,大家都吃得超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