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端還有大頭約好了4/29要麻吉聚會
可是端臨時放我們鴿子
竟然要跟三商一哥去露營
我們就臨時起意跑去吃爵色


爵色我已經來了很多次
之前也有篇食記是寫爵色
可是照片還挺模糊的
這次可以選了靠窗的好位置
但是被端唸:你難道嫌我不夠黑,挑太陽這麼大的位置幹麻


裡面的裝潢大多是用紅黑色調
雖然簡單,但是很有質感


餐點內容跟點餐方式上次已經介紹過了,這次就不在贅述
首先來沙拉,我選左邊的水果沙拉,端跟大頭選右邊的和風沙拉
其實我這個人超不喜歡吃沙拉
所以跳過....(謎之音:你這樣還敢寫食記!!!???)


接下來是湯類
湯的種類有改,之前我喝的是昆布鮮魚湯
我這次點餐時,還質問服務生:幹麻偷換呀!!
服務生很畏畏縮縮的說:因為菜色要變化一下
好吧!!我只好改點他們的新湯-牛蒡雞肉湯
我還特地問服務生:會很油嗎??
服務生:不會
又問:牛蒡味很重嗎??
這時候端說話了:怕油怕味重就給我點濃湯
噗~好吧好吧!!!我只不過想問清楚點ㄇㄟ!!!


這是單點的照燒雞腿
雞肉很嫩唷!!照燒醬也不會太鹹,所以單吃也很ok


大頭點的起司豬排
會有三個配菜
用小碗裝著,感覺蠻高級的


你看看!!你看看!!
起司都流出來了
可是我覺得豬肉不夠嫩說....


我最愛的辣墨魚麵
上次也有寫過了
不過這次照片比上次清楚多了
料很多,麵也很好吃


端點的白醬蛤犡麵
超多蛤犡,而且醬也很濃....


甜點提拉米蘇跟飲料冰咖啡
雖然可以點的甜點跟飲料選擇頗多
可是我們每次都很沒有創意的點冰咖啡還有提拉米蘇

雖然這次的麻吉聚餐很衝促
也沒啥爆點
但是可以跟麻吉一起吃飯
真的是太幸福了


爵色Information Add:沙鹿鎮光華路508號 Tel:(04)2663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