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突然開始流行小火鍋
雖然也蠻好吃的
可是吃起來超不優雅(林太太個人覺得)
因為小火鍋是店家幫你煮好,不能像涮涮鍋一樣
想吃什麼再放什麼下去煮,然後慢慢品嚐
因此自從出了社會,有比較多的預算後
若想吃火鍋,大部分都會選擇吃涮涮鍋

我已經吃過阿官很多次了
之前幾次都是在新光地下二樓吃的
但是每次都吃的很趕
因為我要把握時間去血拼
而新光美食街裡的東西真的都無法吸引我
所以才會吃阿官
但是,阿官真的很好吃,湯頭很鮮,料也不少
不過我前天才跟apple去吃過阿官
昨天又約了大頭,去試試阿官的沙鹿店
哈哈哈!!!原來我這麼愛阿官喔!!!


也因為之前都在新光吃
所以覺得位置很擠
不過坐在吧台上吃火鍋,才是涮涮鍋的王道
隨時可以call服務生幫妳加湯呀!!把火關小呀!!
沙鹿店由於是屬於店面型的,所以並沒有吧台設計
是一個一個小桌上,放著電磁爐,超沒fu
這樣也好啦!!不然每次去新光店吃,都覺得服務生一直看著我
服務生一定會覺得:這位小姐食量真大


看了一下菜單
喔!!!我平常都點的軟滑土雞肉火鍋只要220
比新光便宜20元ㄟ
可是,阿官火鍋都是鴛鴦鍋
基本湯頭都是港式高湯
如果另一邊的湯頭要換的話,還要另外加錢
吼!!!新光不用加錢就可以換ㄟ!!
不過我還是換,加30元換了鮮魚骨湯頭
這樣加起來,還比新光貴10元
另外主餐方面,我點了冬粉


點完之後,東西很快就上來了
首先上場的是鴛鴦鍋底
一邊是鮮魚骨湯頭(有香菜的)
一邊是港式高湯


之後又有服務生馬上送上基本菜盤
菜色算蠻豐富的,有很多蔬菜
最重要的是沒有太多便宜的火鍋料
我最討厭吃火鍋,吃到一堆菜市場就可以買到的火鍋料
(ex花花綠綠的魚板、內餡不夠新鮮的餃類)
所以這也是我不愛吃一般小火鍋的原因


再來就是主食類的
吼!!!!怎麼這麼少
人家新光店都麻給一大把


最後是主菜
不過我覺得沙鹿店可能來客數沒有新光店那麼多
所以這雞肉被冰到有點表面乾燥
可是煮完之後,還是一樣好吃
超嫩,我個人就是愛吃嫩的東西
(包括男人嗎??可是我家070是老頭ㄟ)

雖然連吃阿官兩天
但是還是覺得好好吃
我就是愛它的湯頭,很鮮甜
吃完之後還有碗紅豆紫米湯(後來趕時間,又忘記照)
甜甜冰冰的,超好喝
不過,覺得新光店跟沙鹿店差好多喔
下次我要跑到新光店吃,也不想在沙鹿店吃了
(這就是我下次血拼的理由,哈哈哈!!!)

arrow
arrow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