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拖很久~因為我是四月的時候帶軒軒去Baby Boss
現在都已經快八月了XDDDD
因為我從懷孕之後,就開始害喜,所以每天回到家之後都想躺在床上不想動
另外娘家也沒網路可以用啦!!因此才會拖那麼久

這次去Baby Boss很感謝Apple陪我一起帶軒軒去
因為我才剛懷孕,自己帶軒軒去身體有點吃不消
還好還有Apple可以幫我照顧~

聽說假日的Baby Boss人很多,所以儘管10點才開始營業,我們九點多就先去排隊
到了那裡,果然已經有不少人在櫃台排隊買票
而我們手上已經有預購的票了,因此可以直接到入口地方排隊(我們是第一個喔!!')

先在Baby Boss入口拍一張!!


進去之前要先消毒雙手喔!!


然後識別的手環
主要是怕小朋友走失或者被偷抱走
當我們從出口離開時,出口的人員會check是否是同一批人
這樣就不怕陌生人把小孩偷偷帶出去


錢包??!!小朋友每參加一個職業就有薪水可以領
可以直接放進這錢包中


等著等著終於10點嚕!!
這時候各職業的大哥哥與大姐姐們都到入口處跳迎賓舞


這是每個職業的時刻表


不過我已經做好功課了!!雖然每天時刻表可能不一定相同
但是都大同小異~
這是070表妹教我的訣竅,先做好功課就可以直接去參加職業
不用當場才在那邊想要去哪個職業,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一進去之後,我讓軒軒先參加消防員的職業


Apple說要跟消防車拍一張XDDDD


參加職業之前要先排隊~
而且要小朋友自己排,大人不能代排喔!!


小朋友們正在等待


戴上帽子(裡面會先戴上一層無塵帽)


哇~還要溜鋼管ㄟ!!這麼真實!!


小小消防員出動嚕!!(小朋友都在車子內)


失火的地點~


小小消防員們開始打火


軒軒也很有架勢喔!!




任務成功!!返回消防局~要記得把帽子掛好喔!!


結束之後,大哥哥會給一張職業卡跟薪水


接下來,下一份工作我幫她安排當育嬰員
因為要生老二了,希望她也可以幫忙照顧~


唉呀~看她亂抓一通,真是嚇死我了~
好險大姐姐趕緊來指導

終於抱的比較順手嚕~


大姐姐教小朋友們照顧小Baby~換尿布、餵奶跟擦拭
BTW,這裡大多數的職業都是在小屋子內,是用隔音玻璃
所以除了看動作之外,其實完全聽不到裡面的聲音
因此家長們也只能隔著玻璃窗看小朋友,也不會打擾到小朋友的活動


工作結束後又可以領薪水嚕!!記得要說謝謝喔!!


下一份工作,是當便利商店店員


首先是排貨~要將物品排在同樣的地方
軒軒正在找尋這些物品的家呢!!


再來是做盤點~


最後是收銀~


接下來這職業完全是打發時間的XDDDD
而且軒軒又坐在很裡面,也拍不到照片
索性我就跟Apple去買吃的東西來吃,最後軒軒拿出一個化妝美容成品


接著的職業是做pizza~所以全副武裝!!


小朋友進去後,會先洗手消毒


中間很多照片都拍糊了,因為軒軒做pizza的動作太大了 = ="
最後成品出爐嚕!!Apple阿姨直說好吃!!
要體驗做pizza需要繳錢喔!!是小朋友們賺的薪水啦!!
所以要先讓軒軒去賺點錢,才能來做pizza


接下來這個應該也算是打發時間的職業
因為老媽&孕婦-我~已經很累了!!只想坐著休息


所以完全搞不懂裡面在做什麼&也沒興趣拍照XDDD


最後拿到一張卡,軒軒有8.8罐可樂高、51罐可樂重XDDDD


再來就是體驗加油站員的工作


軒軒換上加油員的裝扮~帽子還反戴勒


大姐姐先指導各位小朋友~


加油的車子開進來嚕!!一群小朋友對著車子喊:「來~來~來~」


然後就是讓每位小朋友體驗當加油員~


加過油的小朋友,大姐姐會發一塊布讓小朋友擦拭車子
軒軒正在認真擦車子,下次你爸的車子髒了你最好也這麼認真擦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最後一個職業嚕!!就是去沙龍體驗擦指甲油
軒軒超愛塗指甲油的~但我總是會阻止她
趁這機會就讓她塗個夠吧!!




因為是最後一個職業&我真的很累!!所以我連拍照都很懶~
隨意拍個幾張而已

最後跟大家分享其他的職業&Baby Boss City的一些設施吧!!

Tour Bus~應該要錢吧!!我們沒有作


法院~有年齡限制喔!!


駕照中心,一樣有年齡限制


汽車維修中心


這好像是食品研究所之類的


報社~一樣有年齡限制


我在等軒軒體驗某項職業時,還被報社記者訪問勒!!XDDD


保全~


飯店~


牙醫~


這是王小明,是急診室道具
它就倒在路邊,急診室的小朋友會來把它抬回去XDDD


最後體驗完之後,可以選擇將錢存進銀行或者兌換禮品
因為軒軒體驗完最後一樣職業後,銀行已經關了
所以只好換禮品,但有留一些錢下次可以用


軒軒換到一張貼紙(老娘陪妳一整天,妳賺的錢竟然只能換到貼紙)


軒軒總共體驗到8項職業~非常多!!
因為我帶軒軒去之前,其實有先上網搜尋過相關資訊
有媽媽甚至還說一整天下來除了排隊,只有體驗到兩種職業
所以軒軒可以體驗到8項職業,真的很多~
不過有些職業因為時間問題沒有體驗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帶軒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