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和歐陽一家四口去騎潭雅神自行車道
那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道的初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caps520005/21519626
雖然後來"鐵腿",不過其實覺得很好玩
小朋友們也很喜歡(ㄘㄨㄟˋ,那是因為他們都坐著享受涼風)
所以歐陽又糾我們去騎東豐自行車道,我們便很高興的赴約了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一樣租一台"凱迪拉克"
因為這樣我騰出手來拍照


三位小朋友與兩位爸爸


不過,東豐自行車道比起潭雅神難度高很多!!!
潭雅神的車道較平坦,僅有三座橋需要爬坡
但是東豐自行車道幾乎是呈現上坡的路況(我們從后里出發)
所以才出發5分鐘,我跟070就很想折返!!XD


不過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往前騎了四KM,騎到了石岡車站
這裡攤販還挺多的


後頭坐累的小朋友們放風時間到
軒軒很喜歡那那口,常說:那那口是好朋友
出發當天早上她還在車上給我耍性子
我就撥電話給歐陽,請那那口接電話,再將電話交給軒軒
只聽到軒軒說:「好呀~一起玩!!」
之後她就整個人笑開懷了!!我只能說同儕的力量真可怕!!


小朋友們在一旁的草地玩了起來,抓小蝸牛

等小朋友們玩了一陣子後,我們還很認真的討論是要折返還是繼續往前騎
哈哈哈~我承認,我是打算折返的其中一個
不過歐陽一直希望可以騎到終點
最後決定騎到中點的一個咖啡車再折返
因此,這趟行程就是半途而廢的鐵馬行,噗
但我跟歐陽約好,下次要去騎后豐鐵馬道
我想這次應該可以成功騎到終點,期待我們的遊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