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公司同事很流行吃松露巧克力
我也心血來潮跟同事一起團購一盒松露巧克力
不過收到貨的當天,卻沒有想吃的FU~
因此就轉賣給同事Jacky(哈哈哈~我好善變喔!!)
但Jacky還是將一盒中的一小包送給我
Jacky真是一個大好人!!!

剛好公司那時候正要舉辦烤肉親子活動
所以我就用這些松露巧克力做小甜點跟大家分享

這次打算要用馬鈴薯跟松露巧克力做甜點喔!!
還記得我上次用馬鈴薯做麻糬嗎?? 【做法請點我】


馬鈴薯做法一樣,只是裡面加上一顆松露巧克力


像包湯圓一樣,將松露巧克力包在裡頭


然後烤肉當天帶到活動現場,放到火爐上烤


只要烤個5~10分鐘就可以吃了喔!!
哇~松露巧克力都融化了!!外皮有點QQ的
簡單便宜又不錯吃呢!!

===================我是分隔線==========================
來個同場加映吧!!

話說我家那位阿霖師雖然已經待業在家頗久
不過為了省錢,他每天幾乎都是自己下廚煮飯
因此我最近被他養的好肥XDDDD
而前陣子歐陽一家四口到家裡做客,070就做了西班牙海鮮飯招待客人

當天早上還請歐陽帶我們去COSTCO買印度米
因為台灣米會有黏稠性,不適合做西班牙海鮮飯


070買了蝦子,將蝦殼剝一剝
而蝦頭拿來熬湯煮西班牙飯


其實070要買番紅花回家煮
但是一直都找不到
(新光樓下的超市跟COSTCO都沒賣)
最後用咖哩粉勉強湊合著用


醬!!醬!!醬!!
一下子功夫,西班牙海鮮飯就煮好了


因為使用的是印度米
所以長時間燉煮下,也不會爛爛的
吸飽海鮮的湯汁,卻還是粒粒分明!!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自己在家裡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52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